每日经济新闻

    春秋航空:暂无购置ARJ21客机的计划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19 18:2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贵公司有没有购置ARJ21客机的计划? 贵公司有没有发行股份募资及股权激励的预案? 

    春秋航空(601021.SH)3月1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暂无购置ARJ21客机的计划;股权方面的相关计划公司将考虑实际发展需要并结合市场情况等因素做综合考量。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奥飞娱乐:目前公司管理层对“电击小子”项目未作出明确计划安排

    下一篇

    奥飞娱乐:《镇魂街:武神躯》游戏已于3月18日在苹果IOS及安卓平台正式上线运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