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深圳房地产中介协会发布郑重提示,事关中介机构、从业人员

    2021-03-19 18:15

    每经记者 毕陆名    每经编辑 姚祥云    

    深圳市房地产中介协会官网3月19日发布《关于要求全市房地产中介机构自查自纠并严禁参与经营贷的郑重提示》。

    全文如下:

    各房地产中介机构、从业人员:

    为了贯彻落实“房住不炒”定位,持续谨防信贷资金违规流入房地产领域,各房地产中介机构、从业人员务必高度重视,以相关法律法规及要求为底线,坚守职业道德,自觉抵制违法违规行为,提示消费者切勿利用经营贷资金违规流入房地产市场。并严格遵守有关规定,严禁为消费者在成立企业、经营贷咨询等任何环节提供便利或信息。

    各房地产中介机构须开展自查自纠工作,严格内部相应业务管理,清查是否有上述现象并及时纠正相关涉及违法违规行为。凡在消费者投诉或市场检查过程中,发现存在协助消费者为经营贷资金违规流入房地产市场提供便利的,即依据《深圳市房地产中介行业从业规范》等规定进行自律惩戒,严重者根据《深圳市房地产中介行业黑名单暨企业风险警示人员名单实施办法》列入行业黑名单。

    特此提示。

    深圳市房地产中介协会

    二○二一年三月十九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郝泽军被查

    下一篇

    ST步森:聘任肖夏为公司总经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