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木仓科技冲刺“互联网学车第一股” 学车服务能否挽救业绩颓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19 17:05

    每经记者 张明双    每经编辑 陈俊杰    

    运营着辅助学习APP驾考宝典的武汉木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木仓科技),正在冲刺创业板,如果成功上市,将成为“互联网学车第一股”。不过,记者注意到因为汽车销量下滑的大趋势,2017-2020年上半年,公司两大收入来源——广告、购车信息服务业务出现波动下滑或持续下降。

    在庞大用户基础上,木仓科技新的主营业务学车服务收入成为业绩平稳和回升的主要动力,但学车服务收入较为依赖用户对科目一、科目四精品课程的付费,而木仓科技并未在招股说明书(申报稿)内说明具体的用户付费率,能否实现持续增长仍是未知数。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紫江企业:累计为上海紫江新材料公司提供担保3435万元

    下一篇

    深交所向ST云网发出问询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