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太惨!突发闪崩跌停,34474股东懵圈,网友:被“活埋”了,一觉醒来发生了什么?

    2021-03-19 11:17

    3月19日,开盘仅半个多小时,华灿光电就闪崩触及跌停位置附近(差2分跌停),截至发稿,报12.18元/股,跌13.49%。值得注意的是,华灿光电在2月18日触及17.99元之后,就开始连续调整,3月9日那天收盘跌幅超12%。2020年12月23日晚间,华灿光电披露了2020年全年业绩盈利预告。2019年,华灿亏损了10.48亿元,而2020年预计能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00-2400万元,成功扭亏为盈。对此,华灿表示,2020年公司产品结构调整成效显著,Mini LED芯片、高端背光、高光效等产品占比有所提升,产品毛利和净利润明显增长,因此全年实现盈利。

    今日早盘,对于华灿光电遭遇闪崩的情况,股吧里很多网友感到很意外,有网友表示一觉醒来发生了什么?还有网友表示被“活埋”,数据显示,华灿光电目前有34474户股东。

    上一篇

    兴业矿业:目前核查组已离开现场,但尚未给出调查结论或处理意见,银漫矿业暂未复产

    下一篇

    西麦食品:截至3月10日,公司股东总户数20304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