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成绩单!ST罗顿:2020年度净利润约-7729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18 18:13

    每经AI快讯,ST罗顿(SH 600209,收盘价:3.83元)3月18日晚间发布年度业绩报告称,2020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扩大至约7729万元,去年同期净亏损约4526万元;营业收入约为5439万元,同比下降57.07%;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1761元。

    2020年半年报显示,ST罗顿的主营业务为装饰工程、酒店经营收入,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1.16%、28.84%。

    ST罗顿的董事长是张雪南,男,54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 ST罗顿的总经理是杨柳,女,46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中级经济师职称。

    A股三连阳,短期反弹稳了?关键还看这一点!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罗顿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4个月价格翻倍,“锂大爷”卷土重来:业内预计还有50%涨幅,为何锂股估值却带着不确定性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透视大宗交易:3月18日共成交105笔,恒瑞医药成交9.7亿元

    下一篇

    中通寡头之战:2020年资本性开支猛增至92亿元 市占率达20.4%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