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际华集团:各类产品主要由所属子企业在京东、天猫、淘宝、1688等平台开设店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18 16:2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您好 请问贵公司是否在拼多多、淘宝、京东开有店铺,如有能否告知店铺名称?

    际华集团(601718.SH)3月1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消费类产品类别较多,涉及服装、鞋靴、医疗防护用品、户外用品、家纺用品等。各类产品主要由所属子企业在京东、天猫、淘宝、1688等平台开设店铺。您可以在以上平台搜索“际华”,查看各类店铺详情。谢谢您的关注。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南传媒:公司控股股东无此项业务

    下一篇

    中钢国际:“中钢转债”于3月19日配售及网上申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