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泰证券维持中国人保增持评级:寿险业务贡献提升,目标价6.5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18 09:17

    每经AI快讯,华泰证券03月18日发布研报称,维持中国人保(601319.SH)增持评级,目标价6.5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业务构成正在变化;2)产险业务受到车险改革冲击;3)寿险健康险业务不断进化;4)下调盈利预测和目标价。风险提示:寿险产品利润率或新业务增长大幅恶化;财险业务遭遇大幅承保亏损;重大投资亏损。

    每经头条(nbdtoutiao)——4个月价格翻倍,“锂大爷”卷土重来:业内预计还有50%涨幅,为何锂股估值却带着不确定性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3月18日人民币中间价上调119点,报6.4859

    下一篇

    每经热评|知识产权成色高低 当以市场价值为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