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广东银保监局:坚决查处违规购房贷款 严守“房住不炒”

    2021-03-17 19:40

    每经AI快讯,近日,记者从广东银保监局了解到,截至3月16日,辖内(不含深圳)银行机构已完成个人经营性贷款自查的银行网点共4501个,排查个人经营性贷款5678亿元、个人消费贷款2165亿元,发现涉嫌违规流入房地产市场的问题贷款金额2.77亿元、920户,其中广州地区银行机构自查发现涉嫌违规流入房地产市场的问题贷款金额1.47亿元、305户。对此,广东银保监局已要求相关银行限期整改问责。目前,银行机构采取了终止额度、一次性全额结清、分期提前还款等整改措施,并对存在违规问题的内部员工开展了警示告诫、通报批评、积分扣减、经济处罚等问责。(央视新闻)

    上一篇

    金力泰: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净利润为2000万元~2300万元,同比增长5012.47%~5779.35%

    下一篇

    这些个股连续上涨超5天 最高累计涨超94%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