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诺基亚计划在两年内全球范围裁员5000至10000人

    2021-03-17 05:57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当地时间3月16日,芬兰广播公司(YLE)报道,诺基亚将在两年内全球范围裁员5000至10000人。诺基亚目前在全球拥有90000名员工。据预计,重组将减少工作岗位,计划诺基亚全球最终将拥有80000至85000名员工,裁员将在未来的18到24个月内进行。

    但是未来几年,芬兰的员工人数甚至还会增加。该公司打算聘用新的专家,以开发芬兰埃斯波,坦佩雷和奥卢几个城市的5G移动网络。诺基亚目前在芬兰拥有约6200名员工。

    诺基亚首席执行官佩卡·隆德马克(Pekka Lundmark)表示,“重要的是,我们的员工将在此过程中获得所需的支持。”

    芬兰波赫尤拉银行集团的分析师金莫·斯滕瓦尔(Kimmo Stenvall)认为诺基亚宣布的变革计划是“大规模”的。他说,“节省6亿欧元是我们认为的最高目标。这个行业需要大量投资才能使公司保持竞争力。”在公司节省开支的同时,计划将节省下来的资金投资到研究,开发和软件上。

     

    上一篇

    太婆被拴养的狗咬伤摔倒 狗主人被判赔6.2万

    下一篇

    人脸识别技术被滥用,怎么办?专家解答来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