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民生证券首予拓邦股份推荐评级,拓邦股份2020年年报点评:智能化趋势叠加行业集中度提升,智控龙头业绩高速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16 19:03

    每经AI快讯,民生证券03月16日发布研报称,首予拓邦股份(002139.SZ)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智能化趋势叠加行业集中度提升,公司2020年业绩高速增长;2)业务模式优化+产品结构升级+产品附加值提高,公司盈利能力持续改善;3)万物互联驱动控制器需求增长,公司绑定头部客户市占率稳步提升。风险提示:技术更新换代导致产品需求不及预期;海外业务受疫情影响;上游原材料涨价的风险;人民币升值风险。

    每经头条(nbdtoutiao)——穿衣不执着大牌、买房不为投资……Z世代消费偏好终于被这个榜单说清了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国盛证券维持万华化学买入评级:全年业绩符合预期,技术创新、卓越运营驱动公司长期发展

    下一篇

    组建上海BD团队、“牵手”雪榕生物 橙心优选要在上海大干一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