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苏州固锝:2020年度净利润约9038万元,同比下降6.30%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16 17:28

    每经AI快讯,苏州固锝(SZ 002079,收盘价:8.54元)3月16日晚间发布2020年度业绩快报,营业总收入约18.05亿元,同比下降8.8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9038万元,同比下降6.30%;基本每股收益0.1241元,同比下降6.34%。

    2020年半年报显示,苏州固锝的主营业务为电子元件器制造,占营收比例为:99.95%。

    苏州固锝的董事长是吴炆皜,男,39岁,日本东京大学硕士。 苏州固锝的总经理是滕有西,男,53岁,硕士研究生毕业,高级工程师、连续五届荣获“新财富金牌董秘”并于2016年进入新财富“名人堂”。

    周二,大盘终于又反弹了,但似乎也高兴不起来。和周一的大跌相比,周二只能说是暂时止血而已。如果A股也上“吐槽大会”,将是怎样的效果?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苏州固锝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6.56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苏州固锝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穿衣不执着大牌、买房不为投资……Z世代消费偏好终于被这个榜单说清了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快讯|陈广益履新万家基金总经理,曾担任首席信息官

    下一篇

    预增!苏州固锝:预计第一季度净利润3879.98万元~5173.30万元,同比增长200%~30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