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被央视315点名后,上交所向360下发监管工作函

    2021-03-16 09:49

    3月16日上午,上交所网站显示,上交所向三六零(601360)发布监管工作函,要求三六零就相关媒体报道事项明确监管要求。

    央视315晚会曝光了360搜索医药广告造假链条、UC浏览器涉及为无资质公司投虚假医药广告等问题。360搜索在当天回应称,对于医疗广告代理商造假违规操作的问题,公司高度重视,并在第一时间成立调查组,对涉事代理商及相关账号进行彻查,对于违法违规行径,必将严肃处理。

    3月16日早间,360搜索所属的三六零公司也发布了关于媒体报道事项的说明公告,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广告代理商的监管,强化广告内容的审核,切实履行平台责任。

    上一篇

    全球知名公司动态丨牧原股份称与控股股东旗下建筑公司关联交易属正常 ;荣耀最快于7月发布真正旗舰产品;智联招聘被曝简历可随意下载

    下一篇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李兆宗任国家保密局局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