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交易异动!焦作万方:近3个交易日上涨33.08%,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15 20:16

    每经AI快讯,焦作万方(SZ 000612,收盘价:10.38元)3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焦作万方铝业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连续2个交易日(2021年3月12日,2021年3月15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1.96%。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2020年半年报显示,焦作万方的主营业务为铝行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焦作万方的董事长是霍斌,男,52岁,中国国籍,毕业于洛阳师范学院,本科。 焦作万方的总经理是周传良,男,56岁,本科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昨天晚上,达哥刚说了“小心二次探底”,结果今天果然就大跌了。今天的下跌,依然是抱团股领跌,低估值的周期股表现强势。现在的行情,就得转变思路,尽管割肉很难受,但不调整思路肯定不行。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焦作万方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590.36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5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焦作万方进行调研;
    3. 焦作万方在近3个交易日上涨33.08%,所属有色金属板块同期上涨5.37%,深证成指同期下跌0.32%。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3·15调查 | 钻石造假、黄金“掺水”、证件伪造…每经记者历时数月 揭开直播间贵金属造假黑幕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ST康得年度报告:2020年度净利润亏损32.1亿元

    下一篇

    阿里巴巴美股盘前跳水,现跌2.5%。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