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大东海A:近3个交易日上涨23.48%,不存在未披露重大事项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15 19:31

    每经AI快讯,大东海A(SZ 000613,收盘价:4.68元)3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海南大东海旅游中心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连续二个交易日(2021年3月12日、15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公司进行了自查,并向公司第一大股东罗牛山书面核实,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罗牛山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异常波动的重大事项,对其也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它重大信息。

    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020年半年报显示,大东海A的主营业务为旅游饮食服务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大东海A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袁小平,男,58岁,汉族,大专,中国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审计师。

    昨天晚上,达哥刚说了“小心二次探底”,结果今天果然就大跌了。今天的下跌,依然是抱团股领跌,低估值的周期股表现强势。现在的行情,就得转变思路,尽管割肉很难受,但不调整思路肯定不行。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大东海A进行调研;
    2. 大东海A在近3个交易日上涨23.48%,所属休闲服务板块同期上涨1.91%,深证成指同期下跌0.32%。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3·15调查 | 钻石造假、黄金“掺水”、证件伪造…每经记者历时数月 揭开直播间贵金属造假黑幕

    (记者 赵桥)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万和证券首予TCL科技买入评级:面板行业高景气,公司迎来周期拐点

    下一篇

    大东海A: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