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游族网络:公司新上线欧美市场的《Infinity Kingdom》为策略类手游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15 19:1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三七互娱在大力拓展其海外的策略卡牌模拟类游戏,如我是大掌柜和末日喧嚣等等,公司应该要重视这类问题,去年公司麻烦事项不断,人心浮动,如果不能积极进取,卡牌类的市场份额可能要被一步步吞食,为保证公司国内卡牌市场的龙头低位,不知道公司有没有相应的应对策略?

    游族网络(002174.SZ)3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感谢您的关注,公司新上线欧美市场的《Infinity Kingdom》亦为策略类手游,公司也将根据不同市场文化圈层推出特定的产品。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老记吹“牛”|碳酸锂价格4个月翻倍,还有50%空间?“家里有矿”的更香?

    下一篇

    盛视科技:武汉和深圳两个项目计划分别于2022年6月和2023年6月完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