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家家悦:聘谢文龙、杨敏、李新为副总经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15 16:34

    家家悦(SH 603708,收盘价:22.38元)3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根据公司发展及管理需要,经公司总经理提名并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 董事会同意聘任谢文龙先生、杨敏女士、李新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谢文龙先生:男,1978 年 12 月出生,硕士研究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 居留权。曾任国际商业机器公司(IBM) 全球企业咨询服务部零售行业高级总监。

    杨敏女士:女,1967 年 8 月出生,党员,本科学历,中国国籍,无永久境 外居留权。曾任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全国人力资源总监、云南中致远汽车销售 服务集团副总裁、北京物美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集团人力资源副总监、物美华东公司副总经理。

    李新先生:男,1971 年 10 月出生,党员,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 曾任家家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店长、网络拓展部经理、济南区域副总经理、青岛 区域总经理、青岛大区总经理。现任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南部大区总经理,分管青岛大区、江苏大区的区域运营工作。

    2020年半年报显示,家家悦的主营业务为商业、工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4.29%、0.4%。

    家家悦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王培桓,男,66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高级经济师。

    昨天晚上,达哥刚说了“小心二次探底”,结果今天果然就大跌了。今天的下跌,依然是抱团股领跌,低估值的周期股表现强势。现在的行情,就得转变思路,尽管割肉很难受,但不调整思路肯定不行。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家家悦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208.64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35%;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家家悦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3·15调查 | 钻石造假、黄金“掺水”、证件伪造…每经记者历时数月 揭开直播间贵金属造假黑幕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广生堂:正在筹备GST-HG161项目Ib/II期临床试验,预计于2021年一季度正式启动

    下一篇

    耐普矿机:公司获得政府补助共计250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