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丨汽车之家港股上市:每股发售定价176.3港元,首日涨2.67%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15 11:20

    每经记者 李硕    每经编辑 裴健如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3月15日,汽车之家(2518.HK)在香港联交所主板开始交易,股份代号“2518”,每股发售价为176.3港元,共在全球发售3029万股股票,其中香港发售302.92万股,国际发售2726.2万股,每手100股,一手中签率35%,香港公开发售获10.71倍认购。

    首日上市后,汽车之家股票开报181港元,较发行价176.3港元涨2.67%,暂成交2亿港元,最新总市值913亿港元。

    汽车之家招股书显示,本次上市后预计募资35.6亿港元,当中约30%用于投资其公司的技术及产品开发;约30%用于孵化新业务;约30%用于提高其国内外的地位,发展汽车生态系统;约10%用于一般企业用途。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小鹏汽车获广东省产业发展基金5亿元战略投资

    下一篇

    开源证券维持久远银海买入评级,公司信息更新报告:医保监管建设带来增量,2021值得期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