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15万元多存两月收益少1万? 网友质疑银行改规则

    2021-03-15 09:44

    据人民日报客户端福建频道,数年前办理了平安银行“定活通”业务并陆续存入15万元,取款时却发现利息只有1500多元,与个人估算的1.2万元相差甚远。而平安银行工作人员告知,按照央行新出的政策,客户支取的存单已从靠档计息变更为以活期利率计息,若提前两月支取则不受新规影响。近日,福州的吴先生向媒体反映了这件事,并质疑平安银行改变计息规则未告知。

    “对用户影响这么大的事项,为什么没有电话或短信告知?”吴先生认为,平安银行有责任提前通知用户。而客服人员告诉他,此前在手机APP上发过公告。吴先生提出,他查阅了平安银行手机APP的历史推送消息,并未找到相关公告,“用户也不可能每天打开这个APP,何况,没有安装这个APP甚至根本没有智能手机的老人怎么办?”

    上一篇

    多氟多:公司动力锂电池是三元软包锂电池,目前年产能3.5GWH

    下一篇

    芯片产业链板块走弱,126只个股下跌,士兰微下跌8.97%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