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年化收益最高可达600%?原来是一场骗局,有人充值39万元,无法提现......

    2021-03-15 05:49

    当前,央行数字货币试点在深圳、苏州、北京、成都等地加速铺开,不论是机构还是个人,参与试点积极性空前。不过,央行数字货币热度上涨的同时,也有币圈机构乘风再起,披着“数字货币”的外衣,打着“一夜暴富”的口号,制造一个个新骗局。

    3月9日,北京商报记者通过百度搜索“数字货币”关键词发现,目前,仍有不少以“数字货币”为噱头,但实际是吸引用户投资虚拟币的平台。以其中一个名为“区块链龙骑士团队”的平台为例,其号称可提供专业的币圈社群服务,现货年化收益最高可达600%。

    3月9日,武汉市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发文称,近日接到市民报警称,在家通过股票交流微信群添加了一个微信好友,对方讲述“数字货币”投资的相关知识并向其推荐购买“数字货币”赚钱。该市民信以为真,陆续向“ 泰达币AAC永续合约”App平台充值共计39万元,后发现无法提现,这才意识到被骗报警。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北京商报)

    上一篇

    坐车顶特斯拉女车主:当时真是没办法了 难道我不想好好生活嘛

    下一篇

    早财经|万亿“外资大鳄”加仓茅台,中信证券坚持3000元目标价;特斯拉回应“海南碰撞事故”;财务数据遭质疑,牧原股份回应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