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最新!警方通报南昌新建区车祸:公交车失控,5人留院观察

    2021-03-13 12:32

    3月13日,南昌市公安局新建分局通报12日发生的车祸,南昌公交一辆169路公交车(车牌号赣A00823D)沿礼步湖大道行驶至长征路交叉路口时,突然失控与前方等候信号灯放行的小轿车发生碰撞后驶入右侧人行道,碰撞人行道上停放的电动车及路边店铺招牌等。事故发生后,新建区迅速启动应急机制,调集相关力量赶赴现场进行处置,并将车上乘客立即送至医院检查。目前,除5人需留院观察外,其他乘客经检查均无碍后返回家中。

    经初步调查,排除公交车驾驶员酒驾、毒驾或其他故意违法行为嫌疑,具体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江西日报)

    上一篇

    3月12日48只个股获券商关注,这只个股目标涨幅达70.56%

    下一篇

    周末重磅!延迟退休原则确定:不会一步到位,个人有选择空间,权威专家解读来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