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江西南昌一公交车连撞数车后冲上人行道致数人受伤

    2021-03-12 20:30

    3月12日14时43分,南昌公交运输集团一辆车牌号为赣A00823D的169路公交车在行驶至新建区礼步湖大道路段时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多人受伤,数辆汽车以及沿街两家门店受损。

    监控视频显示,肇事公交车在路口与两辆白色小汽车发生撞击后,失控冲入礼步湖大道沿街店面。肇事公交车受损严重,侧面玻璃全部破碎,沿街店面招牌被撞碎。

    此外,至少还有一辆公交车在被白色小汽车撞击后受损。经初步核实,该起事故已造成多人受伤,受伤人员已全部送往医院救治,伤者无生命危险。16时3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肇事公交车已被拖离现场,公交车行驶路段有明显的刹车痕迹,事故现场正在清理当中。

    目前,南昌市新建区已成立事故调查组,公交车司机已被控制,事故原因尚未对外通报。(央视)

    上一篇

    中公教育:2020年利润分配预案将于4月29日披露

    下一篇

    银之杰:张学君、陈向军、李军减持计划完成,减持股份约707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