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郑州1例无症状感染者复阳,在深圳3次核酸阴性,曾乘坐G76次列车

    2021-03-12 12:35

    2021年3月11日晨,郑州高新区报告1例境外返郑的马某核酸初筛阳性。马某,男,47岁,于2021年2月6日自肯尼亚入境深圳,在海关核酸检测呈阳性,被判定为无症状感染者,当即转运至深圳第三人民医院观察,2月13日、14日连续2次核酸检测阴性,继续在医院隔离区观察。3月1日核酸检测阴性,3月2日上午解除隔离,当日乘坐G76次列车于22时47分到达郑州,社区按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在其居住的公寓实行严格的居家医学观察至3月10日,其间未外出。3月10日按规定对其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核酸阳性、IgM阴性、IgG弱阳性,郑州市疾控中心复核结果一致,随即将其送至定点医院隔离观察,对其居住环境、乘坐电梯、楼道等外环境进行采样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并按相关规定进行了终末消杀。马某自深圳返郑回家及外出核酸检测途中均佩戴N95口罩。
    目前,排查出的马某在郑密接及次密接人员,均已落实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核酸检测均为阴性;对马某居住的公寓楼内居民已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涉及外地市人员,已向相关地市发送协查函。(中原网)

    上一篇

    再创新高!韩国家庭贷款总额破千万亿韩元

    下一篇

    *ST河化:大股东司法重整可能对本公司股权结构等产生影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