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信达证券维持中国神华买入评级:碳达峰与碳中和对中国神华的影响,目标价29.03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11 20:41

    每经AI快讯,信达证券03月11日发布研报称,维持中国神华(601088.SH)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29.03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碳达峰到碳中和将加速行业洗牌,煤炭供给下降幅度或快于需求,同时大幅提升产业集中度;2)表现一:出资40亿元成立产业投资基金,进军新能源产业;3)表现二:大股东国家能源投资集团“十四五”定调煤基产业2025年全面达峰;4)表现三:中国神华具备开展源网荷储一体化和多能互补发展的优势条件。风险提示:煤矿产能释放受限、碳达峰与碳中和政策的不确定性、西部大开发优惠税率的不确定性、资本开支和现金分红风险、股份回购不及预期、煤炭价格大幅下跌。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每经专访商务部原副部长魏建国:自贸协定等降低民企参与国际产业链分工门槛,企业家应抓住二次创业最好机会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装建设:光伏新能源工程项目目前占比较小

    下一篇

    信达证券维持中科曙光买入评级:业绩超预期,国产生态完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