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信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约764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11 17:17

    每经AI快讯,北信源(SZ 300352,收盘价:4.52元)3月1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3
    月10日收到北京市海淀区国家税务局拨付的增值税返还款项约764万元。

    北信源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林皓,男,55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

    周四,抱团股全线大涨,沪指反弹近80点,收出光头大阳线。多头总算长舒一口气,关键是,盘后又一个重要的利好信号出现了,明天的行情是不是很期待?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北信源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238.55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21%;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北信源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每经专访商务部原副部长魏建国:自贸协定等降低民企参与国际产业链分工门槛,企业家应抓住二次创业最好机会

    (记者 廖丹)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最新数据:截至2月,私募基金管理人达24623家,管理规模突破17.16万亿元

    下一篇

    李克强:今年扩大跨省直接报销范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