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视频丨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闭幕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11 17:07

    3月11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闭幕,大会批准政府工作报告、批准“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通过关于修改全国人大组织法的决定、通过关于修改全国人大议事规则的决定、通过关于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的决定、批准关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批准关于2020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21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21年中央预算、批准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批准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批准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每经编辑 张涵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色股份:为全资子公司开立保函提供担保

    下一篇

    新乡双鹭药业有限公司污染源自动监测数据显示一周超标2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