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ST天马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11 15:14

    每经AI快讯,2021年3月11日,深交所向*ST天马(SZ 002122,收盘价:2.11元)发出关注函:针对“本次交易对主要标的底层资产金华手速、山东中弘均采用市场法进行估值,对应标的增值率分别为4616.4%和8258%”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采取市场法进行估值的原因及合理性,补充披露选取的参照公司的基本情况,包括但不限于近3年主要财务数据、所处行业、主要供应商及客户群体、经营规模、行业地位、竞争优势等,并与此次交易标的资产进行对比说明参照公司选取是否具有合理性,是否充分考虑标的公司与参照公司的差异情况”等要求,请公司就相关问题做出书面说明,在2021年3月17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中小板公司管理部并对外披露。

    2020年半年报显示,*ST天马的主营业务为高端装备制造业、互联网信息技术服务、传媒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3.21%、39.4%、17.38%。

    *ST天马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武剑飞,男,36岁,中国国籍,硕士学历。

    周三,又是高开低走,沪指反弹失败。创业板还算好,涨了1.64%,但反弹力度也不大。行情依然在折磨人,但值得注意的是,一类胆子大的资金,已经开始左侧交易进场抄底了。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天马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天马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每经专访商务部原副部长魏建国:自贸协定等降低民企参与国际产业链分工门槛,企业家应抓住二次创业最好机会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

    下一篇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