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南网能源:截至目前,公司暂未实施BIPV项目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11 12:0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贵公司涉及BIPV概念吗?

    南网能源(003035.SZ)3月1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截至目前公司暂未实施BIPV项目,对于符合行业发展方向的成熟新技术,我们都在关注研究,具体实施会根据项目的不同具体情况推进。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华闻集团:目前公司的股东户数是86541户,其中机构户数是1004户

    下一篇

    每经12点丨市场监管总局:对深圳美团优选科技合并罚款150万元;沪指早盘涨1.78%,北向资金净流入46.5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