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3300点关口机构紧急复盘 决定聚焦这一主线

    2021-03-10 21:57

    每经AI快讯,Wind数据显示,2月18日至3月9日期间,普通股票型基金仅10只微涨,其余全部下跌,平均跌幅超过15%;偏股混合型基金仅27只上涨,平均跌幅达14.15%。年初以来的涨幅已经被基本抹平,普通股票型基金年初以来平均跌幅为6.24%,偏股混合型基金平均跌幅为5.66%。在快速调整过后,对于3300点关口,基金经理的看法基本一致:未必是底部,但已经具备了相当的安全边际。急跌过后,机构也开始积极布局未来能够实现超额收益的方向,业绩增长的确定性成为机构关注的焦点。东方新思路基金经理王然表示,短期来看,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可选消费品的盈利增长好于大众消费品。其中白酒、黄金珠宝、医疗服务、医美等细分行业销售增长较快;随着经济持续复苏,酒店、航空、景区等主线也存在业绩修复的逻辑。(上证报)

    上一篇

    TCL科技:2021年度拟为子公司提供合计不超约1062亿元担保

    下一篇

    国盛证券维持太平鸟增持评级:改革现成效,业绩快速增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