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久其软件:实际控制人董泰湘增持160万股,比例为0.22%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10 19:38

    每经AI快讯,久其软件(SZ 002279,收盘价:4.72元)3月1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1年3月10日,公司接到实际控制人董泰湘女士的通知,获悉董泰湘女士于2021年3月9日至10日期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增持公司股票16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2%,成交均价为4.79元/股。

    2020年半年报显示,久其软件的主营业务为移动互联、电子政务、集团管控,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8.96%、6.07%、4.66%。

    久其软件的董事长是赵福君,男,57岁,研究生学历。 久其软件的总经理是施瑞丰,男,49岁,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本科学历。

    周三,又是高开低走,沪指反弹失败。创业板还算好,涨了1.64%,但反弹力度也不大。行情依然在折磨人,但值得注意的是,一类胆子大的资金,已经开始左侧交易进场抄底了。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久其软件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久其软件进行调研;
    3. 久其软件上次发布增持公告是2021年02月09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2.11%,久其软件近一年共发布2次增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全国人大代表、中国社科院学部委员程恩富:要解决私人资本垄断和资本无序扩张,加快提升人民币国际化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淡水鱼价格全线上涨,或将持续到新鱼上市

    下一篇

    海能达:控股股东陈清州所持4375万股解除质押及再质押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