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高升:股东于平减持约1583万股,减持数量已过半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10 17:21

    每经AI快讯,*ST高升(SZ 000971,收盘价:2.81元)3月1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股东于平先生出具的《关于减持股份进展情况的告知函》,截至2021年3月10日,于平先生本次减持计划的减持数量已过半。公司股东于平于2021年2月26日至2021年3月9日期间减持公司股份约1583万股,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份为1.51%。

    2020年半年报显示,*ST高升的主营业务为网络通信服务、通信网络建设技术服务、虚拟专用网服务、内部销售抵消,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3.32%、28.1%、23.04%、-14.45%。

    *ST高升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张岱,男,49岁,中国国籍,硕士研究生,通信专业高级工程师。

    周二深V反弹?你想多了吧,下午又跌回去。现在的行情,就是对多头最残酷的考验。筑底尚未成功,多头仍需努力!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高升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高升进行调研;
    3. *ST高升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1年02月02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4.82%,*ST高升近一年共发布14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全国人大代表、中国社科院学部委员程恩富:要解决私人资本垄断和资本无序扩张,加快提升人民币国际化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晨光生物:印度子公司已按计划开展辣椒采购、生产等工作

    下一篇

    沪硅产业:19nm DRAM芯片及128层3D NAND产品正在认证过程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