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太惨了!上市第二天,盘中就暴跌超24%,21446名股东“被埋”!网友:昨天不出来,今天后悔死了....

    2021-03-10 14:49

    3月9日,深科达成功登陆上海交易所科创板,该股当日报收52.20元,大涨216.56%。这是深圳高新投2021年第二家敲钟上市的投资企业。截至目前,高新投已扶持超300家企业在境内外公开市场上市。不过,今日(3月10日),深科达盘中大跌超20%,截至目前报39.60元,跌幅24%。有网友表示,昨天不出来,今天要后悔死了。

    数据显示,深科达有21446名股东。

    资料显示,深科达成立于2004年,2014年11月在新三板挂牌,2018年7月退市。2020年4月,深科达再次申报上市,本周二敲钟科创板。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宝安区,从事全自动贴合系列、半自动贴合系列、AOI/检测系列、指纹模组系列、COG/FOG系列、非标系列、半导体系列邦定贴合的设备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是自主创新型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上一篇

    国泰航空2020年股东应占亏损216.48亿港元

    下一篇

    凯龙高科:未来随着国六排放标准等的实施,主营业务毛利率下滑风险较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