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高升:董事许磊原减持计划到期,现计划减持不超过约336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9 19:56

    每经AI快讯,*ST高升3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特别提示: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许磊先生出具的《关于减持股份进展的告知函》及《关于减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告知函》,许磊先生原减持计划已于2021年3月8日届满,现计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继续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约33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2%)。

    *ST高升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张岱,男,49岁,中国国籍,硕士研究生,通信专业高级工程师。

    深V反弹?你想多了吧,下午又跌回去。现在的行情,就是对多头最残酷的考验。筑底尚未成功,多头仍需努力!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高升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1年02月02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4.82%,*ST高升近一年共发布14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每经专访外交部原副部长何亚非:面对外部环境变化,中国不仅要参与重构全球治理体系,而且要发挥引领作用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碳中和”奠定光伏长期地位  通威股份等光伏企业或将受益

    下一篇

    东岳硅材:2020年度净利润约2.81亿元,同比下降49.27%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