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富安娜:约68.78万股限售股3月11日解禁,占比0.0807%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9 19:26

    每经AI快讯,富安娜3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限售股份约68.78万股将于2021年3月11日解禁并上市流通,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0807%。

    富安娜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林国芳,男,67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高中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每经专访外交部原副部长何亚非:面对外部环境变化,中国不仅要参与重构全球治理体系,而且要发挥引领作用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父亲有无可能休产假?白岩松:希望我这个回答能上热搜!网友:安排!

    下一篇

    *ST当代: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拟被动减持1213.8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