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交易异动!ST猛狮:近3个交易日上涨15.89%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9 17:43

    每经AI快讯,ST猛狮(SZ 002684,收盘价:2.99元)3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两个交易日(2021年3月8日、2021年3月9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12%。经核实,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前述事项外,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

    2020年半年报显示,ST猛狮的主营业务为智慧出行行业、清洁电力、铅蓄电池行业、储能、其他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3.08%、21.4%、14.08%、0.76%、0.48%。

    ST猛狮的董事长是陈乐伍,男,50岁,取得学士学位,取得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 ST猛狮的总裁是王少武,男,50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取得学士学位。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猛狮进行调研;
    2. ST猛狮在近3个交易日上涨15.89%,所属汽车板块同期下跌5.84%,深证成指同期下跌6.52%。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每经专访外交部原副部长何亚非:面对外部环境变化,中国不仅要参与重构全球治理体系,而且要发挥引领作用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交易异动!航发动力:近3个交易日下跌25.52%,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下一篇

    *ST赫美:股票交易异动,无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