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BlackRock Inc.增持北京首都机场股份股份约854.56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9 17:37

    每经AI快讯,港交所最新资料显示,2021年3月4日,BlackRock Inc.增持北京首都机场股份(HK 0694,最新价:6.23港元)股份约854.56万股。在此次增持后,BlackRock Inc.持有北京首都机场股份的股份占比从6.74%增加为7.19%。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是刘雪松,男,57岁,毕业於成都科技大学,获高分子材料系硕士研究生学位。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是韩志亮,男,56岁,毕业於内蒙古大学历史系,并拥有中国农业科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学位和清华大学航空管理专业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每经专访外交部原副部长何亚非:面对外部环境变化,中国不仅要参与重构全球治理体系,而且要发挥引领作用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3月9日龙虎榜解析:航发动力净买入2.33亿元,中航西飞、永兴材料等37只个股被机构扫货

    下一篇

    最新出炉!3月9日沪深股通净流入24.32亿,其中8.3亿都买了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