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新农:2021年度力争完成150万头的生猪销售任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9 15:1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今年计划的120万-160万出栏里,外购猪仔计划多少,托管出栏大概多少?

    金新农(002548.SZ)3月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2021年度力争完成150万头的生猪销售任务,其中公司轻资产及放养业务预计外购仔猪育肥占公司商品猪出栏的15%左右,2021年度公司没有托管业务。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矿资源:公司是目前全球最大甲酸铯生产商,油价上涨将带来积极影响

    下一篇

    每经15点丨 三大指数午后震荡收跌,北上资金净流入24亿;中国5G终端连接数已超2亿;2月特斯拉中国市场销量环比增逾15%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