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刘尚希:产业政策要给市场留出足够的空间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8 14:38

    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院长刘尚希做客每日经济新闻和百度财经联合出品的2021两会特别系列《代表委员面对面》。

    每经编辑 郑得锐    

     

    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院长刘尚希做客每日经济新闻和百度财经联合出品的2021两会特别系列《代表委员面对面》。在谈及产业创新的支持政策时,刘尚希提到,现在还很难去估计到底什么是战略新兴产业,所以产业政策要给市场留出足够的空间,政府要在宏观上进行引导、环境上进行优化,提高宏观政策的确定性,降低公共风险水平,稳定企业预期,鼓励自主创新。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海能达全球业务显著复苏 连续中标大项目

    下一篇

    浙商证券维持御家汇买入评级,御家汇点评报告:更名水羊焕新形象,再推激励彰显信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