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 | 年内定增解禁收益率均值达31%!财通、兴全、华夏基金获配次数均超10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8 14:38

    每经记者 任飞    每经编辑 叶峰    

    随着三七互娱近30亿定增案发行对象的公布,交银施罗德、中欧、睿远、华夏等一众公募基金轮番上榜,获配总金额达募集总额的62%。这不仅让业界再次关注再融资新规之后的公募参与定增势头,也对定增投资的收益水平格外关注。事实上,自去年2月14日之后,A股上市公司实施定增的势头只增不减,且从今年已解禁的股份收益来看,平均收益率达到31.11%;此外,公募基金亦是所有机构投资者中表现活跃,从参与增发配售次数来看,前六名中有3家来自公募基金,财通、兴全、华夏基金获配次数均超10次。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浙商证券维持御家汇买入评级,御家汇点评报告:更名水羊焕新形象,再推激励彰显信心

    下一篇

    冲上热搜!美图秀秀母公司花2.6亿元,买了1.5万个以太币+379.12个比特币,股价立马大涨14%,结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