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方证券给予春秋航空增持评级,春秋航空系列报告机遇篇:机遇期下对标西南航空潜力广阔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8 08:44

    每经AI快讯,东方证券03月07日发布研报称,给予春秋航空(601021.SH)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西南航空是全球领先的低成本航空;2)收入稳定性高于传统航空具备持续增长性;3)多措施贯彻成本领先战略。风险提示:航空业激烈价格竞争,燃油价格大幅上涨,疫情控制不及预期,新租赁准则切换。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全国政协委员、中联部原副部长周力:充分挖掘国内市场潜力,坚持扩大内需这个战略基点

    (记者 袁东)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东北证券给予青岛啤酒买入评级,吨价提升为业绩主推力,高端化成效显著

    下一篇

    很生气,这家公司就该退市——道达早评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