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王毅谈中国外交和元首云外交

    新华视点 2021-03-07 15:31

    3月7日,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在两会记者会上说,2020年,中国与世界各国一道,共同走过了极不平凡的历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外交为国家担当,为人民负重,对世界尽责,全力应对前所未有的挑战,积极发挥中国应有的作用。一年来,最精彩的是元首外交,最坚定的是捍卫国家利益,投入精力最大的是抗疫外交,最牵挂的是海外同胞的安危,最关注的是把握全球治理的方向。一个重情义、有定力、讲原则、敢担当的中国,必将为世界传递更多温暖与希望,为各国共同发展注入更多信心和力量。我们坚决反对世界上的霸权霸道霸凌,坚决顶回对中国内政的无理干涉。中国的主权不容侵犯,中华民族的尊严不容诋毁,中国人民的正当权利必须维护。(新华视点)

    上一篇

    东吴证券维持用友网络买入评级:回购彰显发展信心,ERP龙头迎来布局良机,目标价76.45元

    下一篇

    王毅谈中非关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