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邓向阳:建议建设“一地六县”长三角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产业集中合作区

    2021-03-06 13:36

    全国人大代表,安徽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3月5日下午在安徽代表团全体会议上提出建议,吸收借鉴“青吴嘉”示范区和上海虹桥国际开放枢纽模式,在皖苏浙三省交界处以及上海在宣城的光明集团绿色发展基地,建设“一地六县”长三角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产业集中合作区,制定专项支持政策,打造真正覆盖长三角三省一市的强劲活跃增长极。

    邓向阳介绍说,安徽在全省范围内启动了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专项行动,坚持“点”上突破、“面”上协同、“块”上联动,正在从“全面参与”走向“深度融合”,正在向“一体化、高质量”奋勇前进。(上证报)

    上一篇

    聚焦增减持:本周98家公司遭股东减持,这5家公司被减持最多(附表格)

    下一篇

    缅甸若开邦一工程车遭恐怖组织袭击致3人死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