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圳天使母基金推出首个创业空间旗舰项目

    2021-03-06 09:00

    每经AI快讯,3月5日,深圳天使荟(福田)启动仪式在深圳新一代产业园举行,12家深圳天使荟(福田)首批入驻企业进行了现场签约。深圳天使母基金是我国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旗舰级天使母基金,正快速形成其投资和孵化集群。此次启动的深圳天使荟(福田)是福田区与深圳天使母基金共同打造的一个集科研、孵化、加速以及产业为一体的服务平台。深圳天使荟(福田)是深圳天使母基金首个创业空间旗舰项目,设在深圳新一代产业园,面积约一万平方米,由深圳天使母基金、福田引导基金、福田产投共同打造,租金按市场价30%定价,将大幅降低创业成本。(深圳特区报)

    上一篇

    天润工业:“从美国进口的测试设备”预计3月底到一部分,部分还是要进行路试过程

    下一篇

    国家卫健委:昨日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0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