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岭南股份:子公司拟签署西太隆河流域工程数字化服务项目合同,金额1355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5 20:22

    每经AI快讯,岭南股份(SZ 002717,收盘价:3.13元)3月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为促进岭南生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生态环境业务发展,使水务水环境业务智能化、智慧化岭南股份于2021年3月5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拟签署项目合同书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子公司岭南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拟与立方数科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沙田镇西太隆河流域工程数字化服务项目合同书》,合同金额为13,554,400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0.28%),工期暂定180天。13,554,400元,最终金额以结算审定为准。合同工期暂定180天,具体工期根据公司工程进度安排适当调整。

    2020年半年报显示,岭南股份的主营业务为水务水环境治理业务、生态园林、文化旅游,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6.67%、34.38%、8.95%。

    岭南股份的董事长是尹洪卫,男,56岁,毕业于惠州大学。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岭南股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318.20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29%;
    2. 近30日内共有4批机构对岭南股份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8家。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每经专访民建中央副主席周汉民:支持创新政策不能走马观花、浅尝辄止,营造良好科技创新生态既要“明月当空”也要“繁星满天”

    (记者 陈鹏丽)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苏大维格:实际控制人陈林森所持353万股解除司法冻结

    下一篇

    亮眼!华软科技:2020年净利润3582.76万元,同比增加111.4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