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腾邦国际:腾邦集团名下1300万股股票即将被司法处置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5 19:34

    每经AI快讯,腾邦国际(SZ 300178,收盘价:3.74元)3月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3月4日获悉深圳中院向国信证券出具《协助执行通知书》,要求国信证券营业部变卖被执行人腾邦集团名下1300万股公司股票。本次减持计划属于被动减持,减持计划尚存在具体的减持时间、数量、价格的不确定性,公司将持续关注腾邦集团所持公司股份的后续变化情况,并督促其及时、依法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019年年报显示,腾邦国际的主营业务为服务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腾邦国际的董事长是钟百胜,男,56岁。 腾邦国际的总裁是段乃琦,女,55岁。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腾邦国际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腾邦国际进行调研;
    3. 腾邦国际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1年03月02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0.58%,腾邦国际近一年共发布15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每经专访民建中央副主席周汉民:支持创新政策不能走马观花、浅尝辄止,营造良好科技创新生态既要“明月当空”也要“繁星满天”

    (记者 陈鹏丽)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交卷!我武生物:2020年度净利润约2.78亿元,同比下降6.65%

    下一篇

    *ST藏格:实际控制人肖永明所持约2.17亿股将被司法拍卖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