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山精密: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的进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5 19:33

    每经AI快讯,东山精密(SZ 002384,收盘价:21.94元)3月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开立证券交易账户,证券账户名称: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陕国投·东山精密第二期员工持股集合资金信托计划,证券账户号码:089926****。公司已委托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设立信托计划管理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资产,并与相关各方签署了信托合同等相关协议。协议对资金信托计划的基本情况、规模及资金构成、管理运用、利益及分配、当事人的权利与义务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约定。公司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委托设立的信托计划已成立。公司将持续关注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实施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2020年半年报显示,东山精密的主营业务为计算机和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占营收比例为:99.78%。

    东山精密的董事长是袁永刚,男,42岁,中国国籍,大学本科学历。 东山精密的总经理是袁永峰,男,44岁,中国国籍,大学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东山精密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242.57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6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东山精密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每经专访民建中央副主席周汉民:支持创新政策不能走马观花、浅尝辄止,营造良好科技创新生态既要“明月当空”也要“繁星满天”

    (记者 陈鹏丽)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蔚蓝锂芯:拟非公开增发募资不超过15亿元

    下一篇

    注意!永东股份:东方富海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约2028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