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管清友:全面注册制改革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紧密相连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5 12:45

    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长、海南大学经济学院教授管清友主持了每日经济新闻和百度财经联合出品的2021两会特别系列《代表委员面对面》。

    每经编辑 郑得锐    

     

     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长、海南大学经济学院教授管清友主持了每日经济新闻和百度财经联合出品的2021两会特别系列《代表委员面对面》。在总结全面注册制改革将为中国经济带来的意义时,管清友指出,全面注册制为代表的资本市场改革,实际上是要解决一个大国、巨国的融资能力问题。它不仅对中国资本市场具有重要的意义,也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紧密相连。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田轩:全面推行注册制的基础条件已初步具备

    下一篇

    每经午时|全国人大代表阎志:拐卖儿童犯罪建议十年起判;奔驰召回超12万辆车;香港恒指午盘收跌0.28%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