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田轩:数据科创板在创新指标上均显著高于其他的板块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5 12:23

    今年全国两会期间,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副院长、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田轩作客每日经济新闻和百度财经联合出品的2021两会特别系列《代表委员面对面》。

    每经编辑 郑得锐    

     

     今年全国两会期间,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副院长、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田轩作客每日经济新闻和百度财经联合出品的2021两会特别系列《代表委员面对面》。在谈及科创板、创业板实施注册制对A股IPO的影响时,田轩提到,实施注册制的板块,即科创板与创业板已经成为IPO主力中的主力,而数据显示科创板在创新指标上均显著高于其他的板块。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博威合金:近期光伏组件的销售订单还不错,硅料涨价对利润的影响不大

    下一篇

    全国人大代表阎志:拐卖儿童犯罪建议十年起判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