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通葡:南京通葡股权投资基金,公司以货币方式出资1000万元,有明确退伙条款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5 10:5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南京通葡股权投资基金,经营期限为三年,即2021年12月,请问公司针对该基金所投资的上海天坤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否有制定有详细的退出机制,上海天坤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否有上市计划,公司是否经过上市辅导,公司有没有考虑并购该笔资产,上海天坤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目前盈利能力如何?将出资列入其他非流动负债是否有欠妥当,参与2019年度财务审计的是哪家机构?

    ST通葡(600365.SH)3月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南京通葡股权投资基金,公司以货币方式出资1000万元,占总出资额的12.50%,合伙协议有明确了退伙条款,公司2019年度财务审计机构中准会计师事务所,上海天坤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否有上市计划,请联系上海天坤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谢谢您对本公司的关注!

    (记者 赵庆)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卧龙电驱:新能源汽车电机产品的主要产地目前以国内为主

    下一篇

    白酒板块走强,27只个股上涨,青青稞酒上涨9.98%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