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方明珠:后续尚世影业参与出品的电影《合法伴侣》将于3月份上映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4 18:2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总体感觉尚世影业今年在发力,请问接下来尚世影业还有什么优秀的电视剧和电影发行?2022年春节档尚世影业有没有安排影片上映?

    东方明珠(600637.SH)3月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后续尚世影业参与出品的电影《合法伴侣》将于3月份上映。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三友联众:沙特项目已接近尾声,除此公司仍有其他区域的海外项目在持续交付中

    下一篇

    交卷!淳中科技:2020年净利润约1.28亿元,同比增加12.32%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