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2022年射击世界杯落户成都

    2021-03-04 10:09

    每经AI快讯,据成都市体育局消息,成都获得2022年国际射击联合会(ISSF)世界杯(步枪和手枪)的举办权,该项比赛将于2022年4月9日-19日在董家山成都市射击馆举行。据悉,国际射击联合会执委会于3月1日通过相关决议。 作为和奥运会、世锦赛并列的现代射击三大国际赛事,ISSF世界杯每年都会在全世界范围内举行,共设4站分站赛和1站总决赛,2022年成都将举办5站赛事中的其中一站。作为国际射联顶级赛事,预计赛事期间将有包括运动员、教练员、国际组织官员等近千人和数万名热衷射击运动的爱好者来蓉,这对提升成都的城市影响力,有效促进文创、旅游、餐饮、住宿等消费升级和增强成都在后大运会时期的高端体育资源配置能力将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2022年射击世界杯落户成都,缘于世界赛事名城建设的稳步推进,缘于成都市体育场馆的更新换代、“筑巢引凤”。目前位于锦江区董家山的成都市射击馆正在紧张地改建之中,改建完成后成都市射击馆将拥有80个靶位的10米射击馆一个、60个靶位的50米射击馆一个,以及一个独立的决赛馆,设施完备、功能齐全的场馆完全能达到承接包括国内U系列赛事、A级专业赛事、国际射联主办的国际赛事的标准。

    上一篇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跌幅扩大至2%

    下一篇

    军工板块异动拉升,航天电子涨超7%,晨曦航空、三角防务等跟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